返回顶部

领歌智谷二期奠基 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再提速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3:44: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9月26日,领歌智谷一期项目投产暨二期项目奠基仪式在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以上,总占地约150亩。项目建设标准厂房约10万平方米,配套设施约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涵盖办公楼、公寓、食堂、仓库及相关配套用房等。

据悉,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筑面积一万平方米,已于6月8日正式投产;二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临港智能终端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产业孵化及人才培养创新性、综合性示范园区。工程预计于2019年4月建成投产,建成后直接创造就业岗位2000人左右,全面投产后将生产200万台手机。

领歌集团董事长庄晓丰介绍,领歌智谷产业园将在产业集群、科研创新、校企合作、智慧物联、国际品牌五个方面发力。在产业园规划上,也预留了产业链企业的区域,预计在几年内将领歌智谷产业园打造成为仅次于深圳的核心区域。

据悉,自宜宾大力实施产业兴市“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以来,尤其是去年宜宾引进四川手机智能终端领域中,首个以企业集群化、全产业链整体配套一次性落户的手机项目后,让该市意识到,新兴产业发展期间,要更加注重全产业链的全面配套布局发展,大小企业联动才能不失衡、不偏科,保持产业活力。

“领歌智能云谷二期的奠基,将推动智能终端品牌的集聚,促进品牌+核心配套在智能终端产业园的布局。”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陶学周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