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造高质量学前教育示范基地 宜宾临港签下新春第一单

www.scol.com.cn  (2018-02-23 17:55: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2月22日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宜宾临港开发区迅速切换至“工作模式”,在成都举行了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保障中心合作举办临港龙顺幼儿园协议签约仪式。“省直机关临港龙顺幼儿园”预计2019年上半年投入使用。2018临港“十大民生工程”由此率先破题。

据了解,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其服务保障中心领导和管理的实验、红星等多所婴幼儿园是省内乃至全国知名的婴幼儿园,师资培训、教育教学水平、管理能力、示范带动等多方面在同行业中位列前茅。本次与宜宾临港开发区合作举办临港龙顺幼儿园协议的成功签订,也标志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宜宾市及临港开发区幼教合作进入了务实落地的发展阶段。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合作创办的公办“省直机关临港龙顺幼儿园”将按照省级幼儿园办园标准打造,园址位于临港开发区长江北路龙顺家园旁,占地面积约21亩,办学规模为15个班级约400名在园幼儿,拟按照公办公益一类幼儿园进行管理,以省级幼儿园办园标准开展相关教育教学活动。

目前,宜宾临港开发区下辖白沙湾街道、沙坪街道、凉姜镇、石鼓乡,区内共有幼儿园20余所,其中公办幼儿园5所。该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提升改善区内学前教育定位,有效推进临港开发区学前教育的发展,为建设科教之城、创新之城、产业之城、开放之城、宜居之城提供高端配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