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南广镇全面部署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6:44: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东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东洋)近日,宜宾翠屏区南广镇召开会议,传达省、市、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会议精神,专题部署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程传达了省、市、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镇脱贫攻坚督导工作。扶贫工作队队长高宗明传达了全区脱贫攻坚下派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全区易地扶贫搬迁会议精神,镇村建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危房改造有关政策。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市、区委关于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使命、最大的责任担当、最大的民生工程,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严格逗硬奖惩。要对照贫困对象脱贫条件和标准,突出抓好住房安全工作、突出抓好产业就业增收、突出抓好医疗救助、突出抓好教育扶贫、突出抓好社会保障兜底,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好脱贫对象最急、最盼、最难的问题。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确保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要切实加强蹲点督查,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南广镇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帮扶单位分管领导、驻村工作队队员、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