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共乐镇:打通教育路 惠及千万家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15:24: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沙)“要想富,先修路,人心齐,泰山移”,自愿充当硬化工程质量监督员的莲花村村民李生强激动的说:“去年大家积极配合教育路征地,齐心协力把碎石路铺起了,但下雨积水,车辆一过,身上溅满泥巴,读书赶场还是不方便,眼看要打水泥路了,我们内心是大力支持”。

11月30日,宜宾兴文县共乐镇“三场一线”教育通畅路硬化工程正式动工,工程队进场放线,订标高,挖掘机开工平整路面。共乐镇副镇长邹孝东携交管站工作人员,现场踏勘,要求施工单位尽快施工,保证质量,安排监管人员要加强监督,确保工程质量,争取让学生和群众早日过上好路。

据了解,共乐镇“三场一线”教育通畅路硬化工程项目,共投资240万元,包括姚拖路延伸至共乐小学,连接共乐场和共东路路段,路面宽22米,其中硬化道路路面宽12米,人行道和绿化带两边各5米。该项目实施,将直接惠及共乐小学、共乐初中、姚家嘴幼儿园5000余师生出行,同时将拖船、姚家嘴、共乐三个集镇连接起来,有效解决莲花、共乐、拖船等村10000余名群众的出行问题,为周边村组的产业发展群众致富提供便利。

下一步共乐镇将结合整体规划,完善道路两侧的“绿化,亮化”工程,设置道路警示牌,着手抓道路环境治理和道路养护工作,积极管护这来之不易的上学路,通畅路,富民产业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