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赵场街道以实际行动关爱一线环卫工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0:40: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能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能胜)为推动“创卫”工作扎实开展,宜宾翠屏区赵场街道以切实行动关心环卫工人,为街道109名环卫一线工人,购买了雨衣、雨靴、可穿戴式雨伞,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

据悉,赵场街道地处城市近郊,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承担的城市管理任务不断加重,而环卫清扫保洁是城市管理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特别是宜宾市大力开展“创国卫”工作以来,环卫工人承担着城市卫生保洁、交通护栏清洗等城市美化工作,工作异常繁杂辛苦,常常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环卫工人用他们勤劳的双手,为市民的工作和学习增添了舒适和愉悦,恪守了"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信念,在平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

赵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通过开展走访慰问,为环卫工人夏送清凉、冬送温暖,节假日发放节日慰问金和年终在环卫工人中评先选优等方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也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对环卫工人的理解、尊重和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