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裴石镇大力宣传区、镇人大换届选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6:06: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把好人大代表候选人政治关、素质关,加深群众对人大换届的知晓度,激发群众参与人大换届的积极性,近日,宜宾南溪区裴石镇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工作。

在裴石镇场镇主要路口悬挂横幅标语3条。安置小区等人流聚集地都悬挂标语、张贴公示,让更多的群众积极响应人大换届选举的号召,参与换届选举工作。

全面进行走访调查。由于人大代表具有的广泛性,考察组深入各选区及有关单位对代表候选人情况进行全面调查了解,走访入户率达100%。

公开公正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各村(社区)贴出选举公示,让群众看得到,听得到,做到过程透明,纪律清明,结果公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