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菜坝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0:48: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徐志恒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徐志恒)全国“两会”的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这一特殊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宜宾翠屏区菜坝镇针对本辖区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2月22日下午,分管副镇长童剑率镇安办、交管站联合市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在镇域境内的主干道两灰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检查组一边检查一边向过往的司乘人员散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和案例分析等资料400余份。

检查组查获了小型客车超载3辆,无证驾驶三轮车1人,未戴头盔驾驶二轮摩托车4人,农用车搭人2辆。查出的违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