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龙头镇禁毒邪教宣传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6:24: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化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化 宋成均)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抵制毒品、邪教的意识,提高其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近日,宜宾长宁县龙头镇派出所组织民警先后走进辖区内的龙头学校和官兴学校,开展禁毒、防邪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中小学生好奇心强、自控能力差的年龄特点,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说、悬挂宣传画册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重点向参观的中小学生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邪教的危害和防范等作了生动讲解,教导学生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抵制毒品、邪教,远离毒品、邪教。

据悉,此次宣传教育共发放宣传画册200余份,受教育师生共计3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