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巡场镇120余人接受新闻宣传信息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6:18: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喻大松 刘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喻大松 刘莉)7月26日,宜宾珙县巡场镇组织召开新闻宣传信息员培训会,会议邀请县委办、县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就党委信息写作、外宣稿件撰写及网络舆情应对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全镇32个村(社区)文书、信息员,镇属各部门信息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分别如何把握党委信息撰写技巧,外宣稿件写作的基本知识、新闻稿件的框架结构、如何快速及时应对网络舆情和撰写评论文章的技巧作了详细讲解。通过学习,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信息新闻写作方面受到了很大启发,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写多练多思考,将写作和信息宣传水平提高到一个新层次。

据巡场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黄波介绍,通过培训,希望宣传人员能勤于思考,善于发现,多写多练,切实提高党委信息、外宣稿件的撰写水平及应对网络舆情能力。同时,希望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认真考核,对上半年的情况进行梳理通报,严格落实外宣信息审核发布程序,逐级审核、择优发布上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