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大代表菜坝小组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36: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董庆国 李丽沙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董庆国 李丽沙 记者 何东)11月23日,宜宾市翠屏区五届人大代表菜坝代表小组组织视察了菜坝镇辖区内的市区重点项目、重点工程。

在省级扶贫村菜坝镇水库村,代表们认真倾听了村、镇负责人介绍项目实施、工作进展情况,察看了水利设施、道路交通、农房建设、休闲垂钓基础设施,环水库周边山头土地整理、土地流转引进业主、项目合作招商,在新建村阵地,代表们认真查看了室内功能设施及布局、全村脱贫攻坚规划、台账、卡册,室外广场及布局规划,代表们对扶贫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市区重点工程宜宾市一、二水厂引水管网迁建项目和菜坝水厂建设工地,代表察看工程概貌,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工程征占土地、工程投资、工作进展、推进工作的困难和问题,看到工程顺利有序推进,代表们对政府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座谈中,代表们还就区五届二次人代会“一府两院”有关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修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