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四川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宜宾市高县分站赛)在高县中学举行

2021-09-30 16:5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9月29日,2021年四川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宜宾市高县分站赛)在宜宾高县中学举行,来自该县的200名群众代表参加了各组别的比赛。

本次比赛按照四川省统一安排和要求,分为青年组(18-24岁)、壮年一组(25-44岁)、壮年二组(45-59岁)、老年组(60-69岁)共四个组别,分别设有30秒跳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3000米快走,立定跳远,绕杆跑,坐位体前屈、掷实心球、1分钟仰卧举腿、曲线托球跑等项目。全体参赛运动员树立了良好的竞赛风貌,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赛出水平,确保了比赛的安全进行。

据统计,此次参赛的群众均达到及格及标准,其中达到良好及标准以及上的占91%。(黄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