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家协会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启动仪式在宜宾高县举行

2021-10-12 17:3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10月12日,“中国舞蹈家协会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四川宜宾)启动及挂牌仪式在宜宾高县第二实验小学校举行。活动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四川省舞蹈家协会、成都大学艺术学院、中国舞蹈家协会舞蹈志愿者工作委员会、高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

活动现场授予高县第二实验小学校、高县翰笙小学校、高县庆岭镇中心小学校三个学校为中国舞蹈家协会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项目学校。现场还观看了高县第二实验小学校、高县翰笙小学校、高县庆岭镇中心小学校学生和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志愿者表演的舞蹈作品。

高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启动及挂牌仪式,标志着高县在推进教育文化事业现代化建设中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高县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优先发展教育和文化事业,大力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县人民,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增添新动力、开创新局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黄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