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乡村振兴局多举措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2021-10-27 15:5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9月以来,宜宾高县乡村振兴局结合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打好组合拳,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把深入学习贯彻高县县委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引领工作理念和实践。统一机关干部思想,准确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开展查找短板专项活动抓落实。在机关开展找短板补短板的活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共形成39份自查表。在机关民主生活会上,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建言献策,探讨如何打通营商环境的“难点”“堵点”,如何在2021年找准症结,标本兼治,实现营商环境大提升。

履职尽责提高履职能力抓落实。树立良好的工作秩序和工作作风,对以权谋私、庸懒散软等不正之风,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甚至违法违纪行为,坚决纠正和查处。特别是在“四大行动”方面,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认真落实整改,全面提高依法履职尽责能力。

不断提高预防风险能力抓落实。在“双节”前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要求机关干部群众严格遵守并贯彻执行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扎紧扎牢防腐崇廉的防火墙,时刻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守道德底线、法律红线,坚决不踩雷区、不碰禁区,做好“崇廉拒腐、尚简戒奢”的表率。(胡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