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纪委监委传达贯彻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02 17:2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近日,宜宾珙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贴中心工作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主动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载体、方法和手段,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学习成效助推工作落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树牢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大会确定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继续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紧盯群众广泛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忠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李旭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