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助力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送爱心到珙县

2021-11-05 17:2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在宜宾市统一战线努力下,近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来到珙县开展“科教兴国、乡村振兴”助力城乡教育公平化发展爱心捐赠活动,向珙县37个学校捐赠共计价值92万元的信息化教育教学物资。

捐赠仪式上,珙县政协负责人对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及宜宾市委统战部对珙县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珙县各校将抽调精干队伍,尽快建好学好用好这批信息化教育教学设备,推动珙县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是1984年12月经中宣部批准成立的公益基金组织,30多年来,基金会始终坚持弘扬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开展多种形式的精准扶贫助学公益活动,为促进中西部贫困地区中小学教育公平化、均衡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唐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