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黄沙派出所联合村镇干部开展巡逻防控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2 17:02: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 为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黄沙派出所民警组织黄沙镇政府安办、交管办人员及村社等干部群众,深入黄沙镇各个村社开展巡逻防控。

巡逻中,主要以街面上的重点地段、重点场所和人员聚集地等侵财犯罪高发的部位为巡逻防控重点对象,以徒步巡逻和宣传防火防盗等方式进行。黄沙所力求把巡逻点延伸到学校、医院、金融网点等重点企事业单位,主动与单位负责人、保卫人员进行沟通,要求他们进一步提高安全防控意识,加强各项管理制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把单位内部治安防控与辖区巡逻防控有机结合起来。

通过近日的治安联防巡逻,不仅能够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问题,震慑违法人员,而且有效遏制了街面侵财性案件、打架斗殴等案件的发案势头,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