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区公安分局抓获盗窃电动三轮车犯罪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6:54: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大坪派出所抓获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嫌疑人黄某。

经查: 2016年11月20日上午7时许,黄某到南溪区大坪赶场见大坪乡街上停放一辆较新的电动三轮车,因近期黄某家中装修房屋,经济拮据,便产生邪念。于是用随身携带的工具盗走电动三轮车,并将电动三轮车藏匿在富顺县兜山镇一农户家中。2016年11月20日,民警接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办案民警通过层层深挖细查,经过四天的调查取证,最终确定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固定证据后,2016年11月24日,民警一举将黄某在家中抓获并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黄某对该次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逮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