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区石鼓派出所走访宣传 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0:53: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明)针对岁末年初各类侵财类案件高发,结合当前公安部开展的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石鼓派出所开展走访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岁末年初辖区治安稳定。

石鼓派出所民警不仅将宣传资料送到群众家中,使辖区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更多简单实用的防范知识,还通过在营业性场所张贴宣传单的形式,扩大宣传范围。此外,派出所民警通过“四川公安短信平台”以发短信的形式,对辖区群众开展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教育。

为深入开展安全防范,石鼓派出所民警先后在9个村召开院坝会议,根据岁末年初侵财类案件的特点,安排部署个项防范工作。要求村干部当好宣传员,当好调解员,妥善化解各类纠纷隐患。同时,要求村干部发挥好联络员作用,以便派出所民警及时了解辖区各类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