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消防大队组织召开2016年独居老人居住场所消防排查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09:55: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切实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夯实消防安全基础,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 12月22日,南溪大队组织召开了2016年独居老人居住场所消防排查动员部署会。

会上,南溪消防大队参谋李季宣读了《2016年全区独居老人居住场所排查实施方案》,部署有关工作并作出要求:加强领导组织。各村(社区)、各居民小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确定专人负责,制定工作方案,开展独居、空巢老人居住场所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强化宣传教育。各部门、各村(社区)、各居民小区要有针对性的深入村、组、居民家庭广泛开展贴近生活的家庭防火和疏散逃生方面的消防宣传活动;加大资金投入。各部门、各村(社区)、各居民小区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大对独居、空巢老人居住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的投入和隐患整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