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打掉一盗窃摩托车团伙 4人被抓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0:02: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12月18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民警重拳出击,一举打掉一个摩托车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摩托车盗窃案5起。

经查,2015年1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曾某、张某、康某3人采用临时组合方式,先后在南溪、泸州、富顺等地实施摩托车盗窃行为,将所盗得的摩托车销赃到犯罪嫌疑人杨某处,先后共作案5次,涉案金额2万余元,案件发生后,南溪区公安分局民警将涉嫌收购赃物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归案,曾某等3人潜逃。

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民警再次将负案在逃人员进行重新梳理,民警针对3人的情况,重新阅卷并调整了侦查方向,在分局多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成功将曾某、张某、康某全部抓获归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