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公安民警成功调解一起一起因停车引发的纠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5:38: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仙源派出所民警以群众事情无小事的工作态度,及时有效地调解了一起发生在龙台花园小区内因停车引发的纠纷,受到了当事人和周围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12月10日,龙台花园小区业主温某将自己的轿车停放在小区内的消防通道上,保安人员石某发现并上前阻止,在此过程中两人发生口角。不料,温某随后又到门岗因此事殴打了石某。

仙源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在了解情况后,民警从解决矛盾根源入手,耐心地对双方进行说服教育、协调沟通。

经过多次调解,双方都逐渐认识到了自己在处理此事上的错误或不足,并最终就调解结果达成一致,并握手言和。事后,民警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和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受到了当事人和在场群众的高度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