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深入校园开展法制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5:12: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文明交通意识。近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汪家派出所联合司法所在汪家镇中心小学校开展了一次以“依法治校、法育未来”为主题教育的实践活动,为汪家镇中心校7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派出所民警主要向全校师生讲述分析青少年学生易犯的案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交通安全法规等知识。同时,民警带领广大师生参观了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的宣传展板,民警就如何远离违法犯罪进行声情并茂的讲解。

通过身边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活跃的互动式教育,有效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法制意识和防范意识,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共同营造了文明、和谐、健康的法制环境,受到学校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