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公安局对娱乐场所和学校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6:27: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加强对娱乐场所和学校的治安管理,12月23日晚,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会同南溪所、仙源所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娱乐场所和中学学校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是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民警严格按照《四川省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对场所的监控设备运行、安保力量配备、消防设施配备以及相关制度建立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进行整改。

随后,检查组又来到南溪职业中学、南溪一种高中部与初中部、南溪四中、南溪二中,民警严格按照《企事业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的相关要求,检查学校监控设备是否达标、是否设立保卫机构、是否配备专职保卫人员以及是否配备防爆器材等情况。

最后,检查组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向娱乐场所和学校提出要求:行业与学校要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并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以确保企事业在节日期间的安全与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