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区公安分局协助江西湖口警方抓获两名特大传销案首犯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6:30: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莹)12月22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协助江西湖口警方成功将涉嫌传销后在逃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抓获归案,现场起获赃款40万余元。

经查,2016年9月7日,江西湖口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反映湖口县个体工商户王某(张某)以电子商务为名,通过“入门费”、“拉人头”的形式,采取会员购物返利的经营模式组织传销活动。该案发生后,为逃避打击,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携款潜逃。近日,南溪区公安分局接江西湖口警方通报,张某、李某目前有可能正躲藏在南溪城区内,接到通报后,南溪区公安分局民警迅速出击,在摸清上述2人的确切藏身地后,一举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已移交江西湖口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