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消防大队深入开展“两节”夜间排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6:32: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切实做好“圣诞”、“元旦”两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人民渡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日,宜宾南溪区消防大队在全区范围内扎实开展了“两节”夜查行动。

此次行动中,检查人员主要对酒店、KTV等公众聚集场所开展了消防监督检查,重点对各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备好用;是否存在易燃可燃装修材料;火源电源管理是否规范和值班在位情况检查记录表进行了细致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责令其立即改正,并要求各场所要认真汲取历年来公共娱乐场所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对消防安全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员工的消防知识宣传和培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夜查活动的开展,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为辖区群众欢度佳节提供了平安和谐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