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法院党组专题学习宜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1:06: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晨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晨)近日,宜宾南溪区法院党组召开宜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了党代会主要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宜宾正处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加速期,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的关键期。市第五次党代会紧扣时代脉搏,准确把握形势,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加快建设经济强市;二是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大城市;三是加快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打造区域交通枢纽城市;四是着力创新驱动,努力建设科教强市;五是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激发区域发展新动力;六是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七是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切实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八是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领会宜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吃透精神,并以召开分管部门会议、党支部大会等形式,集中学习全会精神。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重点,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将党的方针政策贯彻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让法院工作融入构建法治社会的进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