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1:15: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马勋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马勋春)近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南溪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因打架斗殴致人轻伤的犯罪嫌疑人杨林某投案自首。

经依法查明,2016年8月23日20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与被害人刘某在南溪区西大街因行车避让问题发生口角,随后双方发生互殴,导致刘某鼻子、左脸等部位不同程度受伤,杨某的头部、腿部受伤。后经鉴定刘某鼻骨双侧翼骨折,属轻伤二级。

案发后,办案民警多次联系杨某家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明之以法,认真细致地与其家属讲法律、讲政策。嘱咐其做杨某的思想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犯罪嫌疑人杨某于2016年12月26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