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高速路逆向奔走 宜宾南溪民警及时救助送回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5:09: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兴如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兴如)1月3日上午8时许,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宜泸高速罗龙段有一女子在逆向奔跑,十分危险。幸亏当地民警及时赶到,将女子安全带出高速路。

1月3日上午8时许,民警接到报警称:宜泸高速罗龙段有一女子在逆向奔跑。该局接警后立即指派民警前往救助。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确有一名女子在高速快车道上迎着来车方向快步行走,不时有车辆从其身边穿过,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赶紧趁车少之际将女子带出了高速路。当询问女子身份信息和上高速的原因时,发现女子神情呆滞、反映迟钝,根本不能正常交流。

为了弄清其身份,民警先后联系了周边村社干部、南溪区救助中心,并走访了居住在发现女子的高速路周边群众,均未获得与女子身份相关的有效信息。最后,民警通过“一标三实”信息系统查明了女子身份,随即联系其家属,得知家属正在四处寻找女子。

民警从家属处了解到,该女子是一名智力障碍患者,日常生活基本不能自理,1月3日清晨其趁家人不注意时独自离家出走。当日中午,民警将女子平安送到了家属身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