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八旬老人走失 民警救助送回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5:31: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俊)2016年12月31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仙临派出所接110指令:在仙临镇两木村8组曾某家门口有位八十岁左右的老人迷路了,请出警帮助。民警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

通过耐心交流,民警只得知该老人姓蒋,独自一人出来后,忘了回家的路。老人无法表达清楚自己的家住哪里和家人的联系方式,只记得自己的名字。

民警经过走访和系统查找后得知该老人的身份信息,该老人姓蒋,住南溪区仙临镇光芒村。民警立即与仙临镇光芒村的书记进行核实,通过村书记了解到:老人蒋某经常找不到家,儿女都外出打工去了,现在家里就剰蒋某和他的妻子两个人。随后,民警与该村村书记一起驱车将老人平安的送回了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