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公安雷霆出击成功抓获盗窃逃犯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5:33: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莹)1月2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雷霆行动”中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采用猫鼠同步原理,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1岁),现场起获大量赃款赃物。

经查,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南溪新老城区,专门针对门市U型锁,采用技术性开锁大肆盗窃室内现金及各类物品,先后共作案15起,案值8万余元。案发后,分局民警通过大量数据梳理分析,很快发现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该嫌疑人已畏罪潜逃。元旦节期间,民警利用节假日犯罪嫌疑人容易放松思想警惕的有利战机,多点线面对刘某实施抓捕工作并一举成功,根据犯罪嫌疑人刘某的供述,在其居住地成功起获摩托车、手机、烟酒等大量赃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