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公安“雷霆行动”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5:02: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莹)1月3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在“雷霆行动”中组织精干警力组成“打现行”专业队伍,对近期发生的盗窃案进行梳理排查,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和轮守,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团伙成员曾某、罗某、刘某、王某等4人,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2起,现场起获大量手机及电脑等赃物。

据了解,近期以来,曾某等人为了满足自身消费的需要,采用临时组合方式,在刘家镇中心校小学以及刘家镇初级中学以翻墙撬门等方式进入学校教师办公室实施盗窃行为,先后共作案12起,共盗得手机17部,惠普牌笔记本电脑2台,现金7000余元,现已追回大部分涉案物品。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