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开展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5:07: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翁晶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翁晶巾)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4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江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店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民警对烟花爆竹销售点是否存在私存烟花爆竹情况、是否存在非正规渠道购入烟花爆竹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查看了销售点所售的烟花爆竹品种、规格及经营许可证等,并要求销售点工作人员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烟花爆竹销售环境的绝对安全。检查中,民警发现部分销售点工作人员未能按规定正确摆放烟花爆竹,将其他杂物与烟花爆竹堆放在一起,民警对销售点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立即对这一情况进行整改。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车1辆次,警力3人次,检查了烟花爆竹销售点6家,发现安全隐患3处,并要求业主现场整改,及时消除了烟花爆竹的安全隐患,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