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区公安分局成功抓获盗窃逃犯并顺利押解回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0:20: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莹)1月4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经精心摸排,循迹追踪,成功将涉嫌盗窃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并顺利押解回南。

经查,2015年8月5日9点到22点,受害人王某的摩托车停放在南溪区裴石乡健旺村祥云驾校附近时被盗,随后民警通过走访及查看监控视频,发现健旺村村民范某及大英县天保镇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该员已闻风潜逃。2016年12月,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民警变压力为动力,先后多次前往该员的老家遂宁市大英县进行摸排遵守,最终于1月4日成功将其抓获并顺利押解回南。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南溪区公安分局执行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