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0:21: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曹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杰)1月4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抓获涉嫌赌博的吴某、雍某、徐某、田某、陈某、吴某、赖某、罗某等8人,现场缴获赌资3万余元。

经查,2017年1月4日中午12时许,南溪区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在南溪区江南镇吴某家中有人聚众赌博。接报后民警立即前往进行查处,在吴某家开设的茶馆二楼查获涉赌人员吴某、陈某、赖某、吴某某、雍某、田某、徐某、罗某等8人,扣押赌资3万余元。后经审查,吴某等人对于2017年1月以来,在吴某家中开设的茶馆内多次聚众赌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等8人已被南溪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