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公安分局一名抓获肇事后逃逸的“醉猫”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0:47: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明)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大观派出所在公安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立足自身实际,加大上网逃犯的追逃力度,2017年1月6日,抓获一名网上逃犯陆某。

经查,2015年12月22日04时许,犯罪嫌疑人陆某饮酒后驾驶浙号牌的小型轿车,在北仑区新矸街道凤洋一路蔬菜批发市场附近发生事故后,被北仑交警大队民警查获,经呼吸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19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属交通肇事案。该案发生后,为逃避打击,犯罪嫌疑人陆某潜逃。

近日,大观派出所民警在公安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认真梳理、分析辖区内在逃人员信息,获知犯罪嫌疑人陆某目前可能躲藏在大观镇辖区内,在摸清该人的确切藏身地后,一举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被羁押在南溪区看守所,等待移交浙江宁波北仑警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