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公安为农民工追回35万“迟到”工资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5:15: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利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利)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为确保在春节前农民工能及时得到工资,过上一个舒心年。 宜宾南溪公安分局主办案件民警们放弃休假、加班加点,多方取证,加紧农民工工资追讨工作。

2017年1月,通过仙源派出所民警们的不懈努力,成功追回农民工工资约35万元。考虑到涉案中的农民工多数是仁寿的外地人,1月7日,办案民警牺牲休息日向农民工及时全额发放追回工资。返还仪式现场,30余名农民工们从民警手中接过拖欠的工资时,个个喜笑颜开,对办案民警们表示了由衷感谢。

经调查:涉及拖欠民工工资的王某为四川某建筑公司负责人,也是某项目分包人。该工程按时间顺利完工后,王某未按时付款给农民工们,此后更是以种种理由拖欠工资。甚至在收到南溪区社保局责令通知后,携带工资潜逃。2016年12月21日,南溪区公安分局民警将王某抓获归案,为民工们追回了血汗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