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裴石镇举办一村一文化品牌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5:33: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碧)1月11日上午,宜宾南溪区裴石镇“传承优良家风 情浓幸福裴石”暨一村一文化品牌文艺汇演在裴石镇中心校精彩上演,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文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活动。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依然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演出在舞蹈《当兵的就是那么帅》中拉开帷幕,舞蹈《月亮升起的地方》、《喜乐年华》等点燃了现场气氛,欢快的舞蹈表现出村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小品《绿色生态裴丰》诙谐幽默,不仅介绍了裴丰村当地特色,还赢得了观众的欢声笑语;舞蹈《年年有余》更惊艳了全场,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来自各村(社区)的14支文化队伍和中心校、老体协文化表演队为观众带来了16个精彩的节目,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让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共同品尝了一场文化盛宴。活动还为裴石镇15户好家风示范户进行颁奖,为传承优良家风起到了极大地示范带头作用。

裴丰村村民李阿姨说:“这次演出非常精彩,展现了勤劳智慧的裴石群众积极投身文化创新的激情,也表现了裴石镇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建和谐家园的美好愿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