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及时救助一对轻生跳江母女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0:34: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曹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杰)1月14日晚上22时许,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3名特巡警巡逻至滨江新城正信路时,发现长江岸边聚集着一些群众,便上前查看,发现一女子正抱着自己年幼的女儿站在湍急的江水中。

眼见情况危急,特巡警队员没多想,在这数九寒天,脱掉鞋子,走入冰冷刺骨的江水中。一边通过聊天安抚该女子的情绪,一边观察该女子的一言一行,防止该女子在湍急的江水中因不慎跌倒而被湍急的江水冲走,并选择合适的机会进行救助。就在该女子提出要求要使用手机的时候,特巡警队员在将手机拿给该女子的一瞬间,迅速反应,果断处置,一把抱住该母女两,迅速将其转移到岸上安全区域内。

原来,该女子是因与其老公吵架,一气之下便抱着自己一岁半的女儿准备投江轻生,幸好被巡逻经过的3名特巡警队员及时救起。特巡警队员一边给该女子做心里疏导,一边联系该女子家属。该女子家属到来后,特巡警队员将该母女两交给家属便离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