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男子谎称可低价购房 骗取贫困户36万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4:52: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1月9日16许,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南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南溪街道多名贫困户被人诈骗,金额共计36万余元。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根据被骗群众提供的相关线索迅速突出了犯罪嫌疑人刘某,及时围绕刘某的行踪进行调查,发现刘某已经潜逃到翠屏区,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翠屏区,在翠屏警方的协助下,仅用短短1个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自己以能低价帮忙购卖安置房为幌子,捏造购房合同的方式骗取11户贫困户36万余元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自2016年2月起,刘某因赌博欠下了大笔高利贷,为了还清欠下的赌债,刘某动起了歪脑筋,他将视线瞄准了低保户和贫困户,编造自己可以低价出售安置房的事实并捏造购房合同,与受害人约定2016年底交房,先后骗取11户贫困户36万余元。到了2016年底约定交房的时间,受害人发现刘某电话打不通,去家里和他工作的地方也都不见其踪迹,最后到社区、街道办询问相关情况这才发现上当受骗。

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文中姓名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