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对物流寄递业进行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0:54: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茜)为进一步加强物流寄递业安全管控,确保春节期间物流寄递行业的安全。1月11日上午,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罗龙派出所对辖区物流寄递业进行了全面摸排走访和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重点检查了各物流寄递行业人防、物防、技防、消防安全和“实名信息登记”、“开包验视”等制度落实情况,以及从业人员是否发现寄递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毒品、爆炸物品、危险化学品、放射性物品等禁寄物品的可疑情况线索;要求各物流寄递行业扎实做好邮递件的安全检查工作,严防犯罪分子利用寄递公司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工作中发现利用物流、寄递渠道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应立即主动与派出所联系。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寄递业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辖区内寄递、物流行业经营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