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公安雷霆出击抓获“飙车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5:53: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郑跃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郑跃强)近日,经常有一群“飙车党”晚上10点后在宜宾南溪区新城滨江路、凤凰大道进行飚车,速度快,声音响,给市民造成了恐慌,影响极坏,同时也存在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为确保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南溪公安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在1月17日晚与分局巡特警大队大力配合,雷霆出击,迅速行动,在凤凰大道成功抓获“飙车党”2人,扣留摩托车2辆。

交警大队将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组,将飙车整治工作纳入日常重点工作,通过加强路面管控、广泛宣传引导、强化源头监管等方式,从严查处涉嫌飙车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其中存在的非法改装车辆、无牌无证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求各中队要针对此类摩托车速度快、机动性强、不易拦截等特点,在查处飙车违法行为时,对于正在飙车的摩托车要以绝对优势警力进行控制、取证和查处,对驾驶非法改装摩托车、非法飙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坚决做到发现一辆查缉一辆,查获一辆拆除一辆,严厉打击,净化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