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公安打掉一盗窃电缆线团伙 4人被抓获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0:50: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莹)日前,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不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近日成功打掉一盗窃电缆线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万某、陈某、赵某、万某某等4人,破获系列盗窃电缆线案5起。

经查,在2016年10月至11月期间,犯罪嫌疑人万某、陈某、赵某、万某某等人伙同犯罪嫌疑人刘某,先后多次到南溪某工厂的煤气站盗窃电缆线,并将所盗得的电缆线变卖后供自己挥霍。接到报案后,经民警研判分析,该案系团伙作案,并锁定万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掌握了证据后,2017年1月18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万某等4人全部抓获归案。经审讯,万某等人对涉嫌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万某等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