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公安“雷霆出击” 抢劫嫌疑人无处可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0:53: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莹)1月22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民警接广东顺德警方协作请求后,快速出击,一举将在广东涉嫌抢劫后潜逃回南的网上在逃人员苟某、赵某。

经查,2017年01月15日22时28分许,受害人赵某在广东均安镇百斯顿酒店附近被2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手袋,手袋内有现金500元和一台红色联想手机。2名犯罪嫌疑人在抢手袋拉扯过程中,导致赵某倒地受伤。

广东顺德民警接到报案后,通过分析研判,最终锁定南溪区人苟某、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向南溪区公安分局发出协作请求,接到请求后,南溪区公安分局民警快速反应,在查明苟某、赵某的确切藏身地后,迅速出击,一举将2人抓获归案。经初审,犯罪嫌疑人苟某、赵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苟某、赵某暂押于南溪区看守所,此案将移交广东顺德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