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警方抓获一名抢劫后在逃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0:57: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莹)近日,yb 南溪区公安分局民警成功将涉嫌抢劫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廖某抓获归案。

经查, 2016年6月10日22时许,受害人翟某某在南溪区大南门外面玩时,被犯罪嫌疑人廖某和李某抢走一辆摩托车和一部苹果5S手机。接到报案后,民警经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绳之以法,另一犯罪嫌疑人廖某闻风潜逃。

民警经大量数据梳理排查分析,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在市局网安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成功获取廖某目前正躲藏在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一带的信息,南溪区公安分局立即成立联合抓捕组,远赴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实施抓捕工作。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抓捕组于1月19日成功将廖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