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抓获盗窃电缆线的犯罪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3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而偏偏有人爱财,却不脚踏实地,做上了“梁上君子”,谋求不义之财。

开年以来,本应该是新年新气象,而宜宾南溪区裴石镇某酒厂内的电缆线却频频被盗,导致该厂的正常生产秩序受到严重影响。由于该系列盗窃案发生在全国公安机关正如火如荼开展的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期间,所以给派出所办案民警带来极大的思想压力;但是,面对困难,裴石派出所民警积极收集线索,缜密分析,严密布局,同时充分发挥辖区群众的群防群治作用,力争尽快破案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于法。

功夫不负有心人,2月7日中午,当犯罪嫌疑人代XX又窜到酒厂再次实施电缆线盗窃活动时,被蹲点守候人员逮了个现行,当场缴获被盗窃的电缆线50余米。经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代XX交待了自2017年1月以来,伙同他人先后5次到酒厂盗窃电缆线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XX已被南溪区公安分局予以刑事拘留。(刘莹 马勋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