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公安“雷霆出击”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6:33: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莹 马勋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莹 马勋春)自2016年12月以来,宜宾南溪区南溪街道多处居民家中被盗。接到报案后,案侦民警经过梳理排查,决定对近期所发的盗窃案进行串并侦查。最终,经过办案人员的大量走访,多线并进,很快查明宋XX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在侦查中办案民警发现宋XX极其狡猾,具有极强的反侦查能力,为了不打草惊蛇,案侦民警在收集证据的同时,密切关注宋XX的行踪。经过一段时间的跟进,破案时机成熟,案侦民警于2月8日雷霆出击,一举将其擒获,现场缴获嫌疑电瓶车3辆。

犯罪嫌疑人宋XX归案后,百般抵赖,拒不交代;早有准备的案侦民警不慌不忙,适时抛出相关证据,最终在充分的证据支持下、在法律的威严下,宋XX如实供述了自2016年12月以来,在南溪街道相关社区先后6次采用溜门入室手段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达到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XX已被南溪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