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大队积极开展“雷霆-2”集中清查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6:39: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秀英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秀英)为进一步确保辖区道路及社会治安平安、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并抓好“春运”后期交通安保工作,按照分局统一部署,2月6日晚上,大队科学调整警力联合治安、特巡警,在南溪城区范围内分点布控开展 “雷霆-2”集中清查行动,有力震慑各类违法行为。

行动中,大队根据清查行动要求,结合“酒驾毒驾”专项行动,分别在凤凰大道、客运站路段采取分散设卡盘查和流动巡逻检查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缉查,重点查处机动车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盗抢骗”汽车、摩托车、电瓶车等可疑车辆和人员,切实提高勤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轻微交通违法车辆驾驶人进行说服教育,对严重违法车辆和不服从管理的违法驾驶员依法严肃处理,绝不手软,在全区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

此次行动,大队累计出动警力50人次、警车6台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1起,其中饮酒驾驶8起,无证驾驶1起,为群众平安出行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