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电缆线团伙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8:23: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萍萍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萍萍)近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盗窃电缆线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万某(男,25岁)等4人,破获系列盗窃电缆线案5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

南溪分局接到天蓝负责人报案:“近期,南溪天蓝化工厂煤气站的电缆线一个月内多次被盗。第一次被盗后又把电缆线买回来、第二次买回来又被盗,反复多次被盗,请公安局相关部门调查。”接到报案后,分局刑侦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开展破案侦查工作。

案侦民警立即赶赴天蓝化工厂煤气站电缆线被盗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民警到达现场后分组开展工作,对案发现场进行现场勘验,走访调查及调取厂区监控视频。经过民警大量走访,视频监控分析及现场勘验综合。最后确定该案件系团伙作案,万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固定证据后,案侦民警决定收网。

根据前期案侦民警摸排的线索,万某等4人长期在南溪区某网吧上网,2017年1月18日 下午16时许,案侦民警等4人全部在网吧会合时,案侦民警一举将万某等4人抓捕归案。抓获后,民警及时开展对四嫌疑人进行突审,但4嫌疑人自认为没有被现行抓获,百般抵赖,对犯罪事实拒不开口。通过民警法律、政策及大量证据攻心,万某等人最终承认了多次盗窃电缆线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万某等四人已被南溪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