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粗心大姐遗失手提包 宜宾南溪公安帮忙及时找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6:14: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郑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郑钦)2月21日9时许,曾某从宜宾南溪区观音寺坐10路公交车到南溪金鸿客运站去买票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其包内不仅有现金1000多元,手机一部,还有各种证件和银行卡。这下可急坏了曾某,心急如焚的曾某赶紧沿原路进行寻找并跑到金鸿客运站门口的警务室报警求助。

南溪区公安分局仙源派出所民警接金鸿客运站警务室的电话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通过调查分析并结合曾某表述的情况,认为手提包被盗的可能性不大。于是立即拨打了曾某的电话,寻着铃声找去,结果发现手提包在车站安检工作人员处。原来曾某在过安检时因粗心大意将皮包遗落在安检处,后被安检工作人员捡到。

曾某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激动地向民警表示了感谢和敬意,并对民警及时出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连连称赞。民警提示:市民朋友在外出时一定要细心照看好自身财物,如碰到困难可以及时报警求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