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调研公墓停车场备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5:23: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郑跃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郑跃强)3月1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长曹兴通组织专人对公墓配建停车场进行了专题调研。

南溪第一山公墓位于南溪街道黄泥村4组,由区属国资公司中卉集团负责管理,于1989年建成投用,经三次改扩建,于2012年最后扩建后墓穴总量4910个,截止目前已安葬墓穴2687个。公墓距离南溪城区大约3公里,仅有唯一的S307经过公墓,从S307经一条上山便道路连接公墓,该便道路系长400米宽4米的水泥路,无法正常会车且公墓周边无停车位。

调研过程中,针对公墓周边地形地貌和道路实际情况,以及公墓数量和未来交通需求,曹兴通大队长建议中卉集团尽快在第一山公墓旁修建一个能容纳500辆小车的大型停车场,同时将S307道连接公墓的便道拓宽至7米,并尽快形成书面材料,向区委、区政府报告,争取早施工、早落实,尽早为到第一山公墓祭扫的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